软果不软

沉寂

Creator's war Out of time

*严重私设
*自家孩子
*影响主线跟我说下,我会删的! @无名的凯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白色的空间,啊不,应该说是个像被废弃的AU空间,ink在这里一定会发疯的,因谓白色让他感到空虚。但这里其实是个不属于任何AU的一个创作空间,一个创作者谓创作物所建立的空间。
在这里,有两个创作物把这作谓所为的“住宿”,是她们的创作者建立了这里,但她在她们眼里恐怕只是个【数据清除】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女孩发现AU突然消失一大堆时,心里开始有点恐惧了,她碰见了她的朋友
“凯蒂?你还好吗?”她的话语中带着微微的颤音
“我当然很好,有什么事吗?”凯蒂的笑让女孩放下了心,尽管她知道那个面具,『因为你也在带着面具啊 =) 』
“最近我好像感到不对劲,许多AU都没怎么看见了。”女孩明知故问道。
“多少个?”『不正常的回答』
“大概……三十三个?也许是五十四个?这是怎么了吗?”
“没事。”
女孩转过身,努力掩盖左眼里疯狂跳动的乱码,她在担心什么?

40410101010eRr0R,躁动的心情『我该怎么说?』





没用的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女孩离开了凯蒂,她通过坐标来到了她建立的空间,她的内心其实很紧张……她害怕她的【数据清除】也像那些消失的AU一样,离开她的视野,再也见不到。
她在空间里寻找着她的【数据清除】,从一开始的慢走到用尽全力的奔跑,左眼里的乱码疯狂躁动恨不得出来似的,瞳孔因恐惧而缩小,厚底运动鞋让她难以在奔跑中保持平衡,“扑通!”她最终终于摔倒了,腿上的在现实中倒立失败的伤隐隐作痛,最左边的额头上的伤也是,这可真不好……
“Oh,嘿,我发现了什么?你又摔跤啦?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女孩抬头一看,是T.Y.G,她的【数据清除】。
T.Y.G甩了甩她那宽大的袖子说“你是知道在这里我们可以瞬移的,别告我你又忘了……。”
女孩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“哈,那还真不巧,我还真忘了。”T.Y.G撇了撇嘴【无奈】
“额……我又来晚了?对不起啊……。”一个弱弱的声音从T.Y.G身后冒出来,看来“唐亚果”也来了,那个灵魂脆弱而拥有强大力量的【数据清除】
女孩跟她们讲诉了外面的情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.Y.G听后呵了一声“哈,AU消失?看来是因为我们是个不配上AU称号的创 造 物所以没被清除哈?”语气中隐藏着愤怒……唐亚果则又成透明人了,“把那些混乱的AU清除也好,省的我去破坏”
“那你喜欢的AU呢?”
T.Y.G停住了,唐亚果脸黑了下来
“比如说……flowerfell?steamtale?othertale?……”
“OKOK!我和唐亚果去把那幕后黑手揪出来行了吧?!WTF QTMB谁敢动ff我宰了谁!”
T.Y.G很显然很在意ff,唐亚果手上以不知不觉凝聚起一把铁剑了,她虽然失去了自己的家,但她不愿意让别人经历这样的痛苦,T.Y.G是属于中立的观念,她不喜欢一些瞎搞的AU【比如说swapswapswap,马里奥之类的】但她热爱大部分的AU并想了解它们

女孩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数据块快速度拍到T.Y.G身上,“你给我加了什么数据?”
女孩不急不慢的说“你曾经拥有的战斗数据,是NO.9的”
T.Y.G一愣,随后微微一笑“Thanks,伙计。”她拉住唐亚果的手,向前面出现的传送门跃去,回头喊道
“我希望你可以在之后和我一起揍那混蛋!软果!”
我笑了,但很快回复平常的脸。手边数码凝聚起一把弩弓

Yep



“你会死很惨的,因为我将是你的恶魔,幕后黑手”

评论

热度(6)